鼎沣集团召开2015年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2-05 15:52: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2016年2月4日下午,湖南鼎沣集团2015年度总结暨2016年工作计划会议在常德天济喜来登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集团全体员工到会参与。

      会议中集团总部各部门及集团各子公司包括常德市金城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鼎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湖南金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常德市金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代表发言人分别对各部门及子公司在过去2015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并指出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各自的发展方向;同时此次大会对在2015年工作表现优秀出色的部门和个人亦做出了表彰和鼓励。

      湖南鼎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和平发言表示,2015年在集团董事长张照耀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中,集团取得了很多的成绩,各子公司工作业绩亮点分层。2016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机遇并存的一年。新的一年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做到"三个有":一、有明确的工作思路;二、有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目标;三、有确保实现工作目标的具体措施。集团要做到创新引领,立足转型,求真务实,创造价值。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大会现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金城房产公司代表杨渊麟发言

    点击浏览下一页

      鼎沣融资担保公司代表翦立淳发言

    点击浏览下一页

      金济医药公司代表朱敏发言

    点击浏览下一页

      金泉物业公司代表庞玉莲发言

    点击浏览下一页

      集团行政部代表海涛发言

    点击浏览下一页

      鼎沣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刘和平发言

    点击浏览下一页

      集团员工合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