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沣集团捐资百万修村路

发布时间:2013-07-30 15:52: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互联网

  •   红网综合讯 据常德晚报 “真的太感谢了,鼎沣集团为我们洲口镇捐款修路了。”昨日,汉寿县洲口镇同永村公路硬化工程正式启动。连日来,湖南鼎沣集团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支持汉寿县洲口镇新农村建设,帮村民修路的义举在当地传为佳话。  湖南鼎沣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照耀是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从省直机关副处级岗位辞职下海后,经过十多年的精心经营,公司已发展成注册资本1亿元的二级资质民营企业。张照耀在创造财富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2011年8月,该集团向慈善总会认捐1000万元(分10年到账),用于救助贫困学生和大病医疗救助,除此之外,还通过多种方式救贫帮困,助学修路。   今年初,张照耀听说汉寿县97%的通村公路已经硬化,而同永村6.3公里村级公路因诸多因素至今仍是泥巴卵石路,当地村民硬化该段公路的愿望十分迫切,而镇村干部正为公路建设筹资苦恼,他慷慨解囊,捐款100万元帮村民硬化公路,方便村民出行。捐赠现场,常德市金城房产公司项目部也向洲口镇捐赠12万元支持新农村建设。 (记者 施洁 通讯员 曾志明 胡静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