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鼎沣集团在洲口镇举行支持新农村建设慈善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3-07-29 18:52: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互联网

  •   2013年7月29日上午,室外烈日炎炎,室内喜气洋洋。湖南鼎沣集团支持洲口镇新农村建设慈善捐赠仪式在洲口镇党校会议室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市慈善总会会长曹儒国,湖南鼎沣集团董事长张照耀,市民政局局长龚美爱,市民政局副局长邓保平,县委副书记张克武,副县长罗永锋,镇党委书记李亚明等出席慈善捐赠仪式。市民政局局长龚美爱主持了捐赠仪式。湖南鼎沣集团旗下10名项目经理、洲口镇乡村干部以及同永村群众代表近120人参加了慈善捐赠仪式。   
           湖南鼎沣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照耀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2011年,该集团成立了鼎沣慈善基金。今天鼎沣集团向洲口镇捐款人民币100万元,并带动一批慈善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捐款12万元。此次捐赠的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洲口镇同永村的通村、通组公路建设。

      张克武在仪式上致欢迎辞。洲口镇党委书记李亚明代表全镇群众对张照耀等人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湖南鼎沣集团赠予荣誉牌匾。湖南鼎沣集团董事长张照耀及爱心人士进行了现场捐赠。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现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县委副书记张克武致欢迎词

    点击浏览下一页

      洲口镇政府向湖南鼎沣集团赠予荣誉牌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