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湖南鼎沣集团暨董事长张照耀先生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2-09-20 12:52: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南省临澧县第四中学

  •   湖南鼎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暨张照耀董事长先生:   
           作为贵公司爱心助学项目学校之一,临澧四中首先要对贵公司崇高的慈善精神,表达由衷的钦佩和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民族未来,仰赖人才。物欲横流之时,你们作为香港华盛集团于2010年在内地投资组建的一家向多元化产业方向发展的集团公司,能够以卓越的企业文化眼光和博大的社会责任胸襟,立足高远、慷慨奉献,放眼未来、爱心助学,不愧现时代的阳光天使!

      一个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必然看重企业文化。而企业文化中最为重要的是乐于奉献的精神,贵公司就是一个同行业中秉承奉献精神的先行者和榜样。你们在创造财富的同时,始终不忘反哺社会,致力于扶危济贫,帮困助学。2011年,经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牵线搭桥,你们与我校联姻,开创了鼎沣集团慈善救助基金帮扶项目“鼎沣〃阳光〃宏志班”。基金确定对该班学子每人每学期资助1000元,三年合计人均6000元,五年助学总金额达90万元。今年“教师节”,董事长张照耀先生一行专程为临澧四中两届“鼎沣〃阳光〃宏志班”送来20万元捐助善款,这既是对临澧四中开办宏志班的惠民之举给予的有力支持和声援,更是对临澧四中全体师生尤其是宏志学子的极大关心和鼓舞。

      临澧四中受助学子一定会珍惜来自鼎沣集团的这份沉甸甸的爱心,树立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精神,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将来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一年来,鼎沣学子阳光进取,全面发展,无论是军训、校运会、“感恩”演讲比赛,他们都表现优异,学业也非常认真、刻苦,每次考试优秀率均达百分之百。我们坚信,在你们的爱心浇灌下,许多寒门学子将赢得命运的升华!

      教育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贫困学子需要、更渴望爱心之泉浇灌。我们相信鼎沣集团的助学行为,将赢得社会的积极反响,并将随临澧四中鼎沣宏志班学子的成长成才载入光荣史册。我们更坚信慈心为人,善举济世的鼎沣集团,明天一定会蓬勃发展,基业长青! “阳光照耀、鼎沣宏志”!向鼎沣集团全体骨干和员工,顺致深深谢忱!

      此致

      敬礼

      湖南省临澧县第四中学

      2012年9月1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