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鼎沣集团向常德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

发布时间:2011-08-11 10:30: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常德新闻网

  • 8月10日,湖南鼎沣集团董事长张照耀向常德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捐赠仪式上,鼎沣集团与慈善总会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捐赠仪式由市政协副主席、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彭明建主持。
     
    湖南鼎沣集团董事长张照耀讲话中表示,湖南鼎沣集团是从常德成长起来的企业,经过十年打拼,累计建设常德楼宇近100万平方米,上缴国税逾亿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常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对一直哺育成长发展集团前身的金城房产公司而言,对一直关注公司发展的父老乡亲而言,他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坚持尽自己所能、通过各种方式回报常德。他说,这次慈善捐赠仪式,绝不是作秀,这只是鼎沣集团全体员工的自觉表达,作为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先富起来的社会群体,新成立的湖南鼎沣集团希望通过捐助,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常德市的企业都来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体,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常德。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曹儒国接受了湖南鼎沣集团捐赠牌,市政协主席刘春林,市政府副市长徐万发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对湖南鼎沣集团长年坚持扶贫济困的做法给与了高度肯定与赞扬。
     
    另外,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市政协原主席韩林安、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钦时中,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志鹏,市民政局局长熊国建等领导参加了慈善捐赠仪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