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鼎沣投资有限公司2011年上半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07-25 10:31: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行政部

  • 2011年7月22日,湖南鼎沣投资有限公司2011年上半年度总结与表彰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董事长张照耀同志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公司目前正面临着四个挑战:一是发展方向和确立目标的挑战,二是聚集人才和引领科技创新的挑战,三是拓宽视野和创新发展的挑战,四是凝聚合力和激发活力的挑战。他强调,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必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主人翁精神完成各项工作,积极稳妥地处理好各种矛盾,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的同时还要不断地探求集团公司发展的新路子,简洁、科学的管理好企业。
     
    大会总结了上半年来的工作业绩,表彰了姚敦文、杨渊麟等一批工作敬业,任劳任怨的优秀员工。
     
     
    (公司总结表彰大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