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2011——让梦想去飞翔

发布时间:2011-01-19 10:34: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时间就像一把沙子,越想抓住,流逝得越快,不知不觉2010年已从我的指缝中溜走,留在我手心的除了忙碌还是忙碌,都说忙碌才充实,但再忙碌也要好好收拾一下心情,打点自己的思想,给自己一点点空闲,让心灵去充电,让梦想去飞翔。
    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我蓦然回首,看着路边彩灯闪烁,听着窗外爆竹声声,不管你多么留念,不管你是否愿意,2010已离我们远去,2011已悄然而至。回首过去,有失落也有喜悦,有劳累的辛苦,但更多的是耕耘的收获,有咸淡的苦涩,但更多的是甜美的欢乐。回首过去,自己就像上了发条的闹钟,从清晨到日落,从年初到年末,一刻也不能停息,仿佛是一首没有音符的歌。回首过去,虽然每一天工作都很平凡,生活也很简单,但平凡中也有快乐,简单中也有自我,就像一粒沙子,看起来平淡无奇,但只要放在河蚌体内,经过岁月的磨砺,就能形成珍珠。回首过去,我懂得有一种精神叫做团结,催人奋进,有一种情怀,叫做关爱,让人难以忘怀,有一种感觉叫做温馨,让人难以割舍。
    窗外,灯火阑珊,今夜,也许无眠。告别了今天,我们即将跨入了新的一年。畅想2011,我满怀期望,站在新的赛道上,我会变得更加坚强,也许还会跌倒,也许还会摔伤,但我绝不彷徨,绝不退让,无论面临多大的困难,我都将勇敢面对挑战,点燃激情、放飞梦想。畅想2011,我满怀信心,新的岗位让我坚定地前行,新的目标推动我不断前进。站在新的起点,过去已经成为浮云,不断超越自我才是永恒,只要不断努力,我的2011,将会更加给力!(文/开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