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地块消防通道疏通专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1-22 11:07: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2010年1月21日上午9点,常德市旧城改造办指挥长黄加田同志在我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B-8地块疏通消防通道的专题会,会议协商讨论B-8地块疏通消防通道的工作事宜。常德市消防支队项目审批科科长胡志、市规划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周安贵、百街口社区主任赵镁甄、常德宾馆董事长曾健、金城房产总经理陈新华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就常德宾馆B-8地块消防通道疏通整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意见。此次专题会议及时有效地沟通了金城房产、常德宾馆与消防、规划、社区等职能部门的意见,让各部门详细了解了此地块消防整改的必要性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 B-8地块消防通道疏通整改势在必行,而且必须整改到位,达到消防要求,满足消防扑救,不留隐患,解决消防车转弯半径不够的问题;
     
    • 本着消防隐患要杜绝,街道整改要美观,城市品位要提升,同时金城房产公司利益、常德宾馆股东利益都不能损害的原则,由金城房产公司牵头,常德宾馆全力配合,双方制定出一套常德宾馆后院改造的整体方案并拟定此地块整改建设的报建申请,递交消防与规划部门审核通过;
     
    • 关于整改建设中的周边问题的处理。如下水道、变压器等公共设施的维护问题,谁损害谁负责维修,保证公共设施的畅通使用;松花江饺子馆与常德宾馆遗留的两年租约未到期的问题,常德宾馆承诺会与之谈判解决此事;
     
    四、今天到会的各部门都要全力、积极配合支持此次会议研究确定的消防整改决议,力争2010年4月30日之前整改到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