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亲切慰问建筑工人

发布时间:2009-09-16 11:08: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金城房产综合部

  • 9月15日,公司总经理陈新华、总工宋京新带领公司工程部、综合办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来到公司正在建设施工的“金城·正华中信”、“金城·2008”、“金城苑”和“金城·政和苑”的施工现场,走访慰问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工程建设者,送上矿泉水、毛巾,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表示亲切问候。
     
    慰问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建筑工人的工作情况以及当前的工程进展情况,并与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探讨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在“金城·正华中信”项目部,一线的建设者个个汗流浃背,公司领导对大家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每到一地,公司领导都与一线工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及在建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要求各单位悉心关注员工生活,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建筑工人劳动强度大,三伏酷暑,作业条件更是艰苦。公司领导的此次慰问之举犹如一阵夏日清风,为连日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工人们送来了阵阵凉意和温馨,工地上近两百名工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各施工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保证工程按时如期交付。眼下,高温天气还在继续,各项目部能合理组织和安排,在公司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关心下,建筑工人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丝毫不受影响,各工程项目的施工组织均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以保证按时竣工交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