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总在长沙出席常德市第七届中博会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2-05-22 10:59: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湖南鼎沣集团董事长张照耀出席常德市第七届中博会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湖南鼎沣集团董事长张照耀与市商务局领导出席会议

    湖南鼎沣集团董事长张照耀与常德市商务局及武陵区招商局领导出席会议

      5月18日上午,常德市在长沙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第七届中博会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和美国、日本等国家的200多位企业家出席了此次盛会。我集团董事长张照耀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推介签约大会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明主持,市委书记卿渐伟发表欢迎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就常德市情、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推介。
      本届中博会,常德市共引进项目44个,总投资279.7亿元,其中,在推介签约大会现场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金额160亿。签约项目包括三金制药、国龙大厦、年产18万吨新型高效生物制品、金属加工暨配套建材物流园等大批工业制造类、能源与基础实施类项目,还有常德经开区大型城市综合体、桃花源古镇文化村、常德市中心人民医院等一批民生和文化工程项目。
      
    (摄影:傅建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