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后一拍 常德3.29亿“地王”诞生

发布时间:2016-01-29 16:45: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紫东苑项目概念设计鸟瞰图


    紫东苑项目概念设计街景图

    紫东苑项目概念设计夜景图

     
    紫东苑效果图
     

    紫东苑效果图

      刚刚过去的羊年12月31日,位于市城区三闾路与老堤障路交会处东北角的紫东苑中地块以32940万元被鼎沣集团成功拍得,创下2015年我市单幅国有建设用地出让成交额之最。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最后一批国有土地出让拍卖中,常德市本级招拍挂出让土地共成交7宗,面积约728亩,成交总价117677万元。其中,紫东苑中地块总面积178亩,此前,该地块曾多次面向社会公开出让,均未成交。2015年6月,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市土地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主办了2015年常德市江北城区商居地块推介会,向实力强、信誉好的本土和外地房企积极推介上述地块的市场价值和投资前景,促进了该地块的成交。
      据统计,2015年常德市本级招拍挂出让土地共成交30宗, 成交土地总面积1173亩,成交总额25.5亿元。从成交体量角度而言,整个土地出让市场在有关招商政策的促进下回暖迹象明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