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沣集团2017迎新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2-05 11:08: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携手鼎沣,感恩同行”,2017年1月24日,由鼎沣集团行政总部承办的鼎沣集团2017年迎春联欢晚会在常德天济喜来登酒店一楼宴会厅,董事长张照耀先生、集团高层领导,以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享节日喜悦。在集团副总裁刘和平女士的祝福声中,鼎沣集团迎春联欢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迎春联欢活动,旨在繁荣企业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广大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的新春文化氛围。集团各部、各子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排练,创作出不少好的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参加演出的员工来自集团总部各部、各子公司,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段的员工同台献艺,彰显了鼎沣集团深厚的文化底蕴,反映了鼎沣集团各部、各子公司,员工对文化的积极参与和热爱。

      (节目《中国鼓》剪影)

      金城房产公司营销策划部表演的《从头再来》、综合业务部和工程管理部表演的《真心英雄》大合唱节目展现了鼎沣集团员工的精神风貌;

      (节目《从头再来》剪影)

      (节目《真心英雄》剪影)

      鼎沣集团财务总部表演的肚皮舞《pop song》展现鼎沣人性感细腻;

      (节目《pop song》剪影)

      金济药业公司表演小品《治感冒》营造了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

      (节目《治感冒》剪影)

      金润合营销团队表演的吉他弹唱《当你老了、融资担保公司表演的诗朗诵《沁园春。雪》、金济药业公司表演歌曲《她说》、表现出鼎沣员工多才多艺。

      (节目《当你老了》剪影)

      (节目《沁园春·雪》剪影)

      (节目《她说》剪影)

      丰富节目表演中穿插现场抽奖活动“新年派好礼”海量礼金现场抽取。就是这么刺激!

      (现场抽奖活动剪影)

      (节目《偏偏喜欢你》剪影)

      (节目《葡萄园夜曲》剪影)

      在《难忘今宵》悠扬的歌声中,鼎沣集团2017迎新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最后,祝所有鼎沣人新年大吉,祝鼎沣腾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