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庆祝湖南鼎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乔迁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7-11 15:10: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美好夏日,艳阳高照,亦是稻花香里说丰年的季节。2016年7月8日上午11时,湖南鼎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乔迁揭牌仪式在我市鼎沣财富广场金融大楼顺利举行。湖南鼎沣投资集团董事长张照耀先生,集团副总裁及融资担保总经理刘和平女士,集团副总裁及金济医药总经理陈新华先生,集团副总裁及金城房产总经理李益平先生,还有集团副总裁兼集团财务总监张子明先生等一行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仪式中,湖南鼎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翦立淳先生宣读了公司成立和定址文件,并从集团总部接过三千万元整现金支票,这标志着湖南鼎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集团旗下的金融信贷领域子公司正式开始启动运营。与此同时,融资担保总经理刘和平女士、金城房产总经理李益平先生和金济医药总经理陈新华先生分别在仪式中致辞庆贺,其中刘和平女士发言表示,金融行业目前在我国仍处于一个发展阶段,而未来几年十几年将是中国金融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而发展金融产业是发挥市场配置资源基础性作用的迫切需要,湖南鼎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鼎沣集团进入金融资本市场的先锋队将在未来的经营发展中吸纳高素质的金融专业人才,严把公司绩效考核关,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求真务实的同时不断积极探索金融市场发展趋势,重视金融创新,力争搭建诚信,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为员工,为企业,为社会创作财富与价值。

    点击浏览下一页

      鼎沣集团董事长张照耀,副总裁刘和平、李益平、陈新华一行合影

    点击浏览下一页

      支票交接仪式

    点击浏览下一页

      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刘和平发言致辞

    点击浏览下一页

      湖南鼎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所在的鼎沣财富广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