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投资泛湘西北跨境电商产业园暨电商总部基地项目汇报会在市商务局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29 17:47: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1月19日上午,引进投资泛湘西北跨境电商产业园暨电商总部基地项目汇报会在市商务局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胡晓明主持,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新军、调研员钟云鹏、沈光强和商贸服务科、投资促进科、对外贸易发展科的负责人参会。鼎沣集团及珠海市横琴新区鼎沣投资公司董事长张照耀、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经理和电商平台设计师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项目单位负责人张照耀汇报了项目情况。该公司拟在常德分两期投资16亿元建设园区及总部项目,目前,已考察柳叶湖旅游集散中心、武陵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等作为第一期项目选址。各个有关科室负责人表示将对项目建设提供相应的服务。王新军对张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项目选址、地价协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胡晓明认为,该项目势在必行,有非常好的前景,我方将积极向市政府汇报、协调有关事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争取让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撰稿:杨雅兰)

相关文章